close

霧島硫磺山 修一郎拍.jpg  

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 來到霧島,

在環湖步道入口停住,

等待攝影師跟導覽小姐去環湖健行拍照。

 

霧島不動池2.jpg  

 

我跟我的作者岩崎修一郎先生、

還有鹿兒島觀光局的地陪「 紳士先生」Kirihara 先生

一起在這火口湖前看著它的變化莫端。

霧島硫磺山修一郎拍.jpg  

在短短的一個小時之內, 一下晴天、 一下起煙霧繚繞,

五彩繽紛的夕陽反射在湖面上甚是美麗!!

原來正因為她的變化多端,才因此得名叫做霧島。

霧島不動池.jpg

(上圖是硫磺山上美麗的落日)

 

後來等大家都到齊了,大夥決定要一起攀爬硫磺山。

其實那一點點高度,對我來說是一塊小蛋糕。

只是我穿短褲加上平底鞋,行走起來實在有點困難,

鞋子還差點飛出去,還好有ㄍㄧㄥ住。

不然五個人,三男兩女,就我一個台灣女生,

那豈不是丟我們台灣人的臉嗎? 

 

是說日本女人真的好溫柔,

跟我們同行的健行步道導覽 Lisa小姐,

真的讓我見識到日本女人亞沙西

(日文發音中文是溫柔的意思)的一面。

 

霧島硫磺山.jpg  

(上圖:是熊谷俊之先生,拍攝霧島夕陽西下專注攝影的照片。

這張也是我拍的,因為實在也是一張美麗的圖片!

後來因為天色逐漸變黑了,所以大家決定要趕快下山。 

但是因為景色實在太美了!

我們的日籍攝影師熊谷俊之先生,實在被美景深深吸引。 

忍不住一直拍,但因為大家是同一隊的隊員,

我又不能丟他一個人在山上,

所以只好硬著頭皮留在山上陪他。

其他三人先下山在車子那裏等我們一起走

 

但說真的日本真的職場達人很多,做事情非常專注又專業。 

熊谷俊之先生是在居住在台灣很有名的日籍攝影師,

拍攝過很多大明星像孫燕姿、飛輪海...... 

連旅日明星翁倩玉小姐來台都指定他拍攝。

 

下山之後,一路上是天上美麗的金星伴著我們下山,

途中還遇見尚未回家的鹿。

 

在霧島屋久島到處都可以遇見野生的鹿

霧島真的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下圖是霧島的各山與湖的分佈圖)

霧島群山地圖.jpg  

 霧島官方旅遊資訊:http://tw.japan-guide.com/travel/kyushu/kirishi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