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久島永田浜.jpg

 

結束一個點的拍攝之後,我們一群人驅車前往永田浜, 

我真的很喜歡屋久島,到處都可以有新奇的發現。

這是一個美麗的沙灘真的不輸長灘島 

但它比長灘島更自然也是很乾淨

如圖永田浜也是綠蠵龜孵蛋與孵化的地方

可惜我們晚了一個月才去到, 

所以大量的孵化跟看到很多小蠵

往海邊奮力地前進的場景沒機會看到

 

永田浜.jpg

 

前一天我們到達屋久島的時候,

我遠遠在快速船上,看著屋久島這頭是閃電打雷

劃破整個山頭一整個把我給嚇壞了

還好老天有眷顧著我們給我們一個大晴天可以進行拍攝

所以當我們到這裡的時候天氣好熱好熱 

但有看到一些遊客在海邊戲水 

我猜想也應該是住在附近旅館或是民宿的旅客

天氣熱就來海邊玩玩囉!

永田海邊.jpg

碧海藍天的美景真可惜沒有一個人有帶泳裝

男生們很期待可以看到穿比基尼的辣妹可惜遊客沒有太多

男生們沒能大飽眼福

永田浜小蠵1.jpg

 

當拍攝行程結束時我的作者岩崎修一郎先生 

很大方地請大家喝可口可樂解渴

但我們很幸運的是在我們車子旁邊 

看到了一隻剛孵化的小綠蠵龜,剛孵化

正在尋找往海邊的路 

但我猜想牠迷路居然爬到馬路上來 

我想與牠相遇是種命中註定

讓我們喝了快樂的汽水 在車子旁邊遇見牠

生命力展現莫過於此 

即使牠只是孤單的一隻奮力向生命的源頭走去

我們發現牠時 一群人好開心

 

屋久島永田浜小蠵2.jpg

(如上圖:田中先生用著溫柔的方式 讓可愛的小蠵爬上葉子上去) 

屋久島的嚮導田中先生立即去找了一片葉子 讓小綠蠵龜爬到上頭

PS小小知識:記住喔!若你遇見小蠵 千萬不要用手去摸牠優 

因為我們手上可能會有會危害牠的細菌 讓牠回到大海的懷抱之後被感染

所以一定要用大片葉子 把牠安全無恙的送到海邊去)

真的好感動 好大的正面能量與生命力的展現 我感動地都快哭了!

永田浜小蠵3.jpg

田中先生很溫柔地把小蠵放在往海邊的路上 

我們一群人就跟著小蠵的腳步 看著牠非常非常努力的往海邊爬去

 

屋久島永田浜小蠵4.jpg

田中先生說:

小海龜跟蝴蝶從蟲蛹要化成為美麗的蝴蝶之前一定突破他的蛹一樣

小海龜一定要自己努力地爬 才可以回到海裡健康的長大

所以我們就看著小嘻 爬過綠草地 越過沙灘 

到達了海邊往浩瀚的大海游去

 

其實這個時候 我已經熱淚盈眶了

想想我們人不也跟小海龜一樣 努力的打拼著 往更棒的人生走去

我心裡輕聲地跟小海龜說:

小海龜 再見 你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然後再回到這個孕育你的沙灘傳承你的下一代

也謝謝你讓我上了一堂精彩的生命力的課程!!!

 

這樣的命中注定 是我這趟旅途中遇到最感動的事情之一

 

交通資訊:

如何到屋久島:

 

從鹿兒島本港北碼頭乘噴射船到安房港或到宮之浦港遠近相同,

大約都是2小時35分,乘渡輪到宮之浦港約4小時。

另外,從鹿兒島機場乘飛機約40分鐘後到達屋久島機場。

 

我們是從指宿市搭船過去 也是宮之浦港口下船時間約三個小時

 

如何到達永田浜: 我建議租車 會比較方便

 

屋久島官網: http://www.welcome2japan.hk/location/regional/kagoshima/yakushima.html

屋久島永田浜小蠵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s. 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